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台灣菲斯特2016年簡報2020最終場,12月4日在台北地標101金融大樓,在廣闊的視野下,和煦的暖冬陽光照映學員熱情的學習臉龐,『簡報2020-丙申,冬學』順利圓滿落幕。

五週課前作業=五週課前課
『簡報2020-丙申,冬學』優化前兩梯的學員意見後,我們特意安排冬學班在開課前五週,每一週都有不同的課前作業,而每份作業都是教練給學員的課前課,透過課前作業能讓教練更清楚知道,每位學員對於簡報的認知與學習需求,課前作業成了更貼近需要的課程內容素材。

陳相甫先生
「教練們親自為學員設計五週的課前作業,準備每一項作業時都試著揣摩講師們想帶給學員的訊息,工作之餘的作業產出過程,雖都倍感強烈的時間壓力,但在課堂上這些產出卻意外地扮演學員與講師們最對味的簡報食材。」

郭亮增醫師
「本來有點不太想做,後來心想,反正都報名了,就把過往放空,專心去配合、參與、甚至享受這樣的課程。重點是,不做也不行,還會有貼心的助教打電話來關心進度喔,為了學員的學習效果,這真是逼死人了XD,喔!不!是太感心了!等到上課時,才知道,辛苦完成課前作業是有代價的,不管是有形或是無形的,都是收穫滿滿的啊!」

謝宜臻老師
「這堂課的整體架構,完全符合時下的『翻轉教室』概念。學員在上課前先在家把作業做過一輪,然後帶著實作過程中所產生的『問題意識』來到課堂上,再看看老師如何將每個人的作業修正微調,藉由觀摩自己和別人的 before  vs.  after  的作品,把學習效果極大化。」

秉持簡報的WOW Moment精神
在簡報中創造wow moment至關重要,我們秉持這樣的精神,在冬學班,學員的課前作業成了我們創造wow moment的素材,相互應的教學內容與學員努力做作業的回饋禮,不間斷的wow moment串接整天的課程。

徐慶玶醫師
「長揚大也讓我們看到他幫我們優化的自我介紹檔案,以實體的方式呈現,搞得現場wow wow wow, 讚嘆聲不絕於耳!」 「下午的課程中,雨狗大講解字型,又開了我腦袋的一扇窗,我終於搞懂,什麼是『明體』、什麼是『黑體』,還有許許多多的字體,以及在不同狀況下字體選擇的原則,我很喜歡!不只如此,還再加送雨狗大推薦的好字體,現場再度wow wow wow, 讚嘆聲不絕於耳! 」

黃菁樺醫師
「在36層高樓的美景環繞之下,享受著簡報教學的盛宴,品嚐著精心準備的點心和口感微酸的高級咖啡,無一不令人驚喜。課前報到的分組小遊戲以及講義上面精心印製的組員大名,入口動線的引導,無一不細膩貼心。菲斯特的課程準備堪稱達到業界層峰的水準!」

葉怡秀經理
「課程還沒開始我內心就WOW好幾次,不得不說,金融業給於從業人員相當豐富的『免費』課程資源,多數金融從業人員都認為自我學習是足夠的了,很少會自發性的報名課程,課堂學員職業也是令我一大驚嘆,70%的醫療相關人員,這堂課有著一大群高知識份子的醫生族群居然利用假日來上簡報課程,讓身為金融業的我自覺慚愧;課程中將前五週嘔心瀝血的作品,經過老師們的調整後美輪美奐地作成課堂用具給我們,我不得不讚嘆團隊的用心。」

簡報2020珍視學員意見,不放過任何能進步的細節
每次工作坊結束,台灣菲斯特全體包含教練與助教,都會直接留在原場地開檢討會並討論學員的手寫意見回饋,這些內容都成就了下一梯次簡報2020超越自我的依據。

黃郁純醫師
「簡報2020課程內容和流程設計的精緻度,是有目共睹的!盛夏工作坊後的餘韻還在繞樑時,在網路上冬學的課程推出,發現內容有50%的改變以及加上視覺圖像記錄課程,真的沒有啥猶豫就手滑了,至於別人懷疑幹嘛這麼接近地去上同一種課,老實說心裡根本沒在意過。」

盧彥哲醫師
「本班學員中,竟然有三個月前才剛參加過工作坊的成員,而且他也表示本梯次的課程內容跟三個月前完全不同。這表示工作坊是不斷地進步和精進的,我們也肯定菲斯持續改善缺點,增進優勢的辦活動能力!」

林君襄醫師
「很感謝菲斯特辦了這麼一場細緻到龜毛的工作坊,從名片全彩印刷、封面上印有個人的名字、導師給每位學員的東西都放在雅致的餐盤上再端上來(呼應簡報料理)、字型隨身碟這種明明大家都一樣的東西還是堅持在盒子上貼名字,還有不得不提的歐式buffet,種種的顧念堆疊出課程的大器,物超所值。」

以下二圖為『簡報2020-丙申,冬學』課程滿意度調查
教練滿意程度:學員對於授課內容滿意程度調查
投入學習程度:學員對於自己該堂投入程度調查

想分享這篇訊息?請在下方幫我們按讚和分享!
如您有相關邀約及課程資訊想洽詢的可以點連絡我們即有專人為您解答課程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