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rst slide
  • First slide
  • First slide

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2016/3/18、19 靜宜大學 授課對象:42位教授、16位助教

我們收到來自靜宜大學的一通邀請電話,劉老師向我們闡述了近期他們正在進行的研習工作坊:『專業知能融入敘事力』,主要目標是要能強化學科專業課程的表達溝通訓練,並增進學生的綜合敘事能力,提升多元的敘事想像力,培養具利他精神的敘事力。
(資料來源:靜宜大學 http://www.ondwpk.pu.edu.tw/)

2016/3/18 一早,楊斯棓醫師主講教師場次的研習工作坊熱鬧開場


楊斯棓醫師鼓勵教師們踴躍發言給予的金句卡/讚並且帶領教師們討論短講影片優缺點。
並且解釋何謂一句入魂,一步步將教師們的專業知識濃縮成經典話語,讓教師們輪流上台短講,由楊斯棓醫師現場直接點評。



3/19 輪到 TA 們參與工作坊,我們特邀林俊成臨床心理師以及王俊雄董事總經理,帶領 TA 進行研習工作坊。

林俊成臨床心理師與 TA 進行互動並且運用心理學的角度帶領 TA 克服短講壓力。


王俊雄董事總經理則是以自身創業經歷引導 TA 思考人生的目標。


學員評價:
還想看更多關於此堂課的活動攝影實照請按此
最後再次感謝靜宜大學的邀請!
如您有相關邀約及課程資訊想洽詢的可以點連絡我們即有專人為您解答課程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