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戀愛補習班
關於主題想說⋯⋯「技巧只是輔助,有心最重要」


現    任:
台灣大學學生輔導中心兼任輔導老師
杏陵性諮商中心合作諮商師暨講師
明基友達集團新人訓特約講師
新竹生命線EAP特約諮商師暨講師
上海林紫心理工作室EAP特約諮詢師
新竹縣市家暴暨性侵害處遇專業人員

經    歷:
竹東榮民醫院精神科 公職臨床心理師
清華/交大/北科大 兼任輔導老師
竹教大/元培科大 兼任講師
台北監獄/新店戒治所 團體治療師
桃園地檢署酒駕課程特約講師
員東國中/藍天家園 特約諮商師
新北市光華國小兒童治療師
台北市文山社區大學講師

簡   介:
        五年級的歷練,六年級的外表,七年級的活力。清爽長髮的造型,展露出獨特的個人風格;幽默風趣的談吐,給人平易近人的親切印象;堅定沈穩的眼神,反映內在豐富的人生經驗與專業知能。

        我是張純吉,職業是臨床心理師,就是一般俗稱的心理醫師。過去在公立醫院擔任公職心理師,目前是自由工作者,在不同的醫院、校園、社區、企業從事心理服務的工作。

        目前固定的工作為北榮新竹分院的兼任臨床心理師、台灣大學學生輔導中心兼任輔導老師、新竹縣市家暴暨性侵害評估與處遇專業人員、新竹市生命線員工協助方案的企業講師暨諮詢師、上海林紫心理工作室的企業講師暨諮詢師、明基友達集團新人訓的特約講師等等,也是現任的台北市臨床心理師公會副理事長。 過去十幾年除了在醫院精神科服務外,也曾在監獄與社區輔導家暴與性侵害的加害人,在戒治所擔任戒毒團體治療師,在地檢署帶過保護管束團體與酒駕防治宣導講師,在多所公私立大學當過兼任講師與輔導老師,在中小學與中途之家當過特約諮商師,也在社區大學當過講師。

        這幾年演講的場次超過一千場,演講的單位遍及政府公部門、各級學校、各類協會與基金會、國營企業訓練中心、民間單位與各大企業。曾在以下的知名企業從事演講或教育訓練:台灣微軟、IBM、台積電、宏達電、聯電、明基、友達、雅虎奇摩、信義房屋、遠傳電信、台灣菸酒、新光金控、SOGO、新光三越、大都會客運等等。

        演講過的題目涵蓋所有心理學的相關領域,最擅長的主題為壓力調適、情緒管理、兩性關係、多元性別、人際溝通、親職教育、優質睡眠、自殺防治、精神疾病、家暴性侵害等等。這幾年希望藉由公開演講的方式,教導心理學在生活中的石記應用,並提升社會大眾的心理健康。

點我報名☞2017/1/14台北【灌溉心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