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創辦人的話

『競爭激烈環境中,必需向外尋求資源或是親手打造舞台。大環境改變,單純專業工作,已無法滿足就業市場需求。只有不停改變創新以及進步才能維持現狀』台灣菲斯特創辦人如此說道。

20歲時,Tiffany進入職場,體驗社會與職場各種面貌,同時深耕於醫療服務、公關媒體與出版產業,講求實務經驗與客戶導向。

25歲時,已創造出斐然成績,並營造個人品牌。Tiffany提到『盡一切完成客戶的要求還不夠,還要做到超越期待。協助客戶找出更多行銷與業務上的機會,共同創造雙贏』。

29歲時,她已經擁有自己的專業醫療公關出版公司。

創業的本身,就是一個學無止盡的過程

Tiffany經歷創業,體會唯有創造機會與翻轉觀念才會引來新的合作機會,同時讓合作企業加分。現在環境,屬於年輕人創業不易的時代。想起過去經驗,她整理出能夠比別人出色原因與特色,關鍵就是『個人品牌』建立,她著手把成功方程式傳達以及感染更多有企圖心且願意嘗試的創業家。並且綜觀現下趨勢,處於社群媒體爆炸時代,有專屬創造個人品牌獨門心法與感染率。

2015年初,Tiffany與楊斯棓 醫師基於相同理念,攜手試辦『部落客大會』,邀請13位講者一同「短講」,分享自身專長與理念,現場有百位部落客一同共襄盛舉。

這場「短講」活動,奠定出創辦人的互助合作經營理念,她心裡清楚地知道,有件『對的事』正在萌芽,專長與專業其實是一片好土壤,用互助合作當作種子,並耐心地持續給予陽光與水源,讓這件『對的事』正確的成長茁壯。


珍惜專業,對等付費學習

Tiffany深入了解後,發現講師投資在自己身上與其所得之回報並不相稱,於是開始思考自身強項與講師們的合作契機;她認為用『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來形容每位講師對自身能力的投入與磨練最貼切不過了。

Tiffany決定用自己的公關專業,替講師做等值規畫與相關的加值服務,讓講師能專精於專業領域且持續學習、進修、備課、分享與檢討;台灣菲斯特則協助行政事務合作,如:課程目標設定與諮詢、招生事宜、網路行銷、企業團體客製化培訓,以及會議規劃服務,開創學習互惠平台的另一新局面。未來,講師不僅是單方面傳授,更能以互動式學習方式,達到受眾學員的實際學習需求。


說出你的專業,分享你的理念

Tiffany將台灣菲斯特設定為跨領域的社群平台,資源公開,只要你想挑戰成為一名『講師、講者、教練』,台灣菲斯特會是你絕佳的合作夥伴,與你共同打造跨領域的交流平台,讓你站上專業舞台,說出你的專業,分享你的理念。

經營理念

『知識就是力量』,在資訊快速傳遞並多工的時代,您需要精準的學習力來為自己釐清方向與提升自我價值。台灣菲斯特永遠為您走在趨勢及產業最前端,瞭解您的實際需要,與您一同前進並掌握市場脈動。

我們專注於各領域講師培養與經紀,並重視課前訪談以符合您的實際訓練需求,並且以互動性與實用性兼具的教學內容,深植及誘發學習動機,為您自身職涯找到各自專精的台灣第一。

服務內容

✓教練經紀(含課程接洽、行銷曝光、行政事務)
✓教練內訓(群鷹會內訓,點我看各屆群鷹會)
✓企業、醫院、各大基金會教育訓練,針對上課學員客製化課程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絡)
✓舉辦各式跨領域論壇與工作坊(點我看工作坊等相關課程)
✓各式書籍出版(合作細節請洽02-25785868#168,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學員評價


企業或機構如有興趣,歡迎洽談包班客製化課程。以下單位曾和我們合作過:
【醫院】:雙和、成大、馬偕、門諾、羅東聖母、中國醫大附設醫院、澄清、書田、彰基、北榮、中榮、高長、義大醫院、高醫大等
【藥廠】: Abbott、Abbvie、BI、BMS、GSK、Pfizer
【醫學院校】:台大牙、陽明、成大、長庚、北醫、高醫、慈濟、中國、中山、馬偕醫學院等
【企業】:7-ELEVEN、Audi、BBDO、Mercedes Benz、BMW、Coca-Cola、eBay、Hitachi、Intel、Lexus、NU SKIN、Samsung、TOYOTA、VW
聯電、上尚科技、全家超商、光寶科技、露天拍賣、沅太、盟立、台灣人壽、錠嵂保險、大千電台、中信房屋、龍騰出版等
【基金會】:醫界聯盟、蔣渭水文教基金會
【政府機關】:環保署、台北市政府